中新網福州12月8日電 (記者 龍敏)記者8日中午從福建省龍岩市獲悉,經過兩天多的治療,廈蓉高速公路擴容工程隧道塌方事故被困的21名工人身體、心理恢復狀況良好,當天上午11時已全部出院。
  5日零時30分許,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正在施工中的廈蓉高速公路發生塌方,21名工人被困。發生塌方的是廈蓉高速公路擴容工程A3合同段後祠隧道出口段,塌方路段長約30米,塌方土體約5000立方米。
  經各級各方的共同努力,經過35個小時日夜施救,6日11時30分許,21名被困人員全部安全獲救,隨即被送往龍岩市第一醫院進行醫療檢查和心理輔導。
  據龍岩市第一醫院急診室醫生劉曉東介紹,醫院安排了一對一的看護方式,持續對21名工人進行觀察。(完)  (原標題:福建龍岩隧道塌方事故續:21名工人全部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