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記者蔣生 珠海市民到臺灣可期待更廉價機票。《澳門與臺灣間航空運輸協議》抗癌食物有哪些前日在澳門簽署,取代1995年簽訂的舊協議。新航協議取消舊有澳門來往臺灣與高雄的運力限制,並允許經營定期包機服務至臺中、臺東、嘉義等航點。距拱北10公里的澳門機場或迎來飛臺灣的更廉價航班。
  前日下午,信用卡代償澳門與臺灣有關官員在澳門簽署《澳門與臺灣間航空運輸協議》。澳門特首辦主任譚俊榮稱,兩地的航約應由兩地政府部門共同草議及簽訂,1995年由澳門航空與臺灣有關航空公司簽訂的舊航約,嚴格來說不太適當。
  澳門民航局長陳穎雄解釋,新航約與舊航約有3方面不同:開放指定航空公司。雙方可指派更多航空公司經營兩地之間的航線;取消運力限制。航空公司可以因應市場需要及根據商業決定,投放適當運力到市場;除臺北及高雄外,臺灣其固態硬碟它航點都會開放予澳臺航空業界經營包機或定期包機服務。
  根據雙方新協議的附件規定,澳門及臺灣指定關鍵字的航空公司有權經營澳門-臺北(桃園)/高雄及臺北(桃園)/高雄-澳門的往返定期航班服務。雙方指定的航空公司有權在附件規定的航線上,使用各類型航空器提供任何數量的往返客及(或)貨運服務。
  附件並規定,雙方指定的航空公司得於臺灣的臺中、花蓮、臺東、馬公、金門、臺南、嘉義等航點與澳門申請營運規則性包機,不設容量及班西裝次限制。  (原標題:澳門飛臺灣或更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