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大劇院第四屆“市民音樂會”高雅藝術 惠民票價 每月一預防癌症食物場 文化親民
  近日,山城天氣驟降,戶外活動人群明顯減少。前晚,重慶褐藻糖膠哪裡買大劇院迎來了春節過後第一場演出,節後的山城氣溫不高,陣陣寒風襲來讓人不禁打起寒戰。即便如此市民觀看演出的熱情還是無比高漲,演出開場前,我們看到不少人更是全家總動員,劇院觀眾席陸續被熱情的觀眾填滿。
  《梁-何雙鋼琴婚禮顧問課程音樂會》
  完美落幕
  2月12日晚,重慶大劇院春節過後的第一場市民音樂會《梁-何雙鋼琴音樂會》在優美的琴聲中完美落幕,臺上斯坦威雙鋼琴姐妹花精彩絕倫的表演與臺下觀眾的熱情呼應形成了美妙的互動。整場演出氛圍也相比大劇院建成之初有明顯好轉,觀眾按序入場;當音樂輕吟低訴時,數千觀眾屏息凝神、專註聆聽;當音樂熱情奔放時,觀眾們用恰到好處的掌聲與歡呼表達著溝通的喜悅。在整場音樂會中,烤肉觀眾都表現出了很高的音樂素質和良好的欣賞習慣。
  30、50、台北婚禮顧問80、100元
  四檔惠民票價任選
  2014年是市民音樂會在重慶大劇院舉辦的第四屆,“高品質,低票價”的惠民宗旨已深入人心。演出當晚,寒風也阻擋不了市民觀看演出的熱情,據主辦方介紹到,此前的市民音樂會演出場場受歡迎,觀眾席基本上座無虛席,現場氣氛和觀眾反映都很好。劇院相關負責人說“我們很欣喜的看到,群眾的文化需求很旺盛,觀眾自覺自愿購票習慣也已經逐漸引導和培養起來。不少曾感受過市民音樂會的觀眾都說:“30至100元的價格,能夠讓孩子和我們一起真正走進融入劇場”而讓他們印象深刻的,還有大劇院嚴格的管理,規範了觀眾欣賞藝術的習慣,“一包瓜子一杯茶的觀演習慣、手機照相機的咔嚓聲,逐漸在劇院里絕跡了。”
  3月22日:中國廣播民族樂團室內樂音樂會
  4月13日:比爾·梅斯在好萊塢電影中--好萊塢電影原聲爵士音樂會
  售票電話:61863166、3188、3199
  市民音樂會鏈接>>“市民音樂會”是保利院線集中資源精心策劃推出的普及性音樂會品牌,該系列音樂會每月一場,所有演出價格最低30元,最高100元。“高貴不貴、文化親民”的惠民宗旨,讓更多市民有機會走進劇院欣賞高雅藝術。  (原標題:寒風吹不熄市民熱情 惠民演出季溫暖人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