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副省長傅自應26日在寧會見了由坦桑尼亞濱海省省長瑪黑扎率領的經貿代表團。
  傅自應說,江蘇積極發展與坦各方面的交流,特別重視與濱海省的經貿合作,已在貴省建立棉花種植基地,開展紡織工業合作。做好這個由兩國元首見證的項目,對貴省工業化進程和擴大就業都有好處。江蘇是工業大省,水泥、鋼鐵、汽車、紡織等方面都有合作空間,希望雙方加強溝通,發揮各自優勢,取得新的合作成果,為發展中非、中坦友誼註入新元素。
  瑪黑扎表示,坦中先輩領導人開啟了兩國友誼,我們有義務鞏固和加強。坦桑尼亞、濱海省非常期待與江蘇開展經貿合作,特別是肥料生產、服裝製造、海產品加工、拖拉機製造及裝配、農業生產設備等領域的合作,讓坦桑尼亞及周邊國家受益。
  (張會清 邵生餘)  (原標題:傅自應會見坦桑尼亞經貿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