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武漢7月18日專電日前有網民曝光,湖北武漢一商鋪因拒交衛生費,被城管環衛車堵門索賬。記者從武漢市武昌區城管委獲悉確實有此事,環衛所稱這種索賬方式是“無奈之舉”,將通過法律手段強制收繳。
   網民爆料稱,15日9時許,武昌戶部巷一家自助烤肉店員工上班時發現,店鋪門口停著一輛環衛清潔車,正好堵住大門,導致上午都無法營業。照片顯示,一輛環衛車停在該店門前,車門上寫有武昌區城管字樣。車身距烤肉店大門約20釐米,人員無法正常進出。
   商戶表示,幾天前,兩名自稱是城管協管員的男子來到店里,要他交衛生費,他認為價格過高沒答應。沒想到被環衛車堵門,導致無法營業。
   武漢市武昌區城管委中華路街環衛所相關負責人稱,按武漢市關於店鋪衛生費的征收標準,這家店鋪達150平方米左右,每月應繳衛生費600元,但商戶連續7個月拖欠衛生費,所里多次派人上門協商未果,負責垃圾清運的司機一氣之下將車堵在店門口。
   中華路街環衛所表示,這家商戶至今未交衛生費,隨後將通過法律手段強制收繳。  (原標題:武漢一商戶拒交衛生費 被城管環衛車堵門索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