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4月10日電(信蓮)據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10日消息,韓美空軍將於本月11日至25日在韓半島空域內舉行聯合空中作戰演習——“超級雷霆”(Max Thunder)。韓美雙方將投入103架飛機和1400餘名兵力參演,規模創歷史之最。
  在此次軍演中,韓國方面將出動F-15K、KF-16、F-4E、 F-5、C-130、E-737等50餘架飛機,美國空軍則出動F-15、F-16、空中預警和控制系統飛機(AWACS)、FA-18、EA-18等50餘架飛機。
  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方面表示,在韓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溫的情況下,韓美空軍將開展實戰演練,以做好軍事作戰的準備。
  另一方面,韓美空軍還將於本月14日至18日舉行聯合戰鬥搜尋救助演練——“太平洋迅雷”(Pacific Thunder)。該演練的目的是及時搜救執行任務時遇險的飛行員,美國空軍將投入HH-60G等戰鬥搜索機參加演習。
(原標題:韓美聯合空中作戰演習11日啟動 規模創歷史之最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