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月22日電 (通訊員 劉念陸 記者 張偉)記者於22日從貴陽鐵路公安處獲悉,為從源頭上遏制非法倒票活動,準確、徹底地打擊票販子,貴陽鐵路公安處自21日起至春運結束,抽調警力組成票源調查組,在貴陽、遵義等16個客運火車站及部分重竹北買房子點旅客列車上開展旅客客票票源調查。
  據瞭解,貴鐵警方此次開展旅客客票票源調查,是將打擊票販的關口前移,通過客票調查,發現和梳理倒賣車票的違法犯罪活動線索,從而對票販實施精確打擊。為將此項工作落到實處,鐵路警方結合往年掌握的情況和客票調查結果,分析、確定室內裝潢出各自管內的重點,提出打擊整治方案,堅決遏制票販猖獗的勢頭。
  據介紹,一旦鐵路警方發現有高價票線索,將予以詳細登記,並填寫《旅客客票調查登記表》,製作可做為證據使用的材料。同時組織召開研判分析會,抽調專人ssd固態硬碟廠商對彙集的調查情況進行梳理,組織力量,實施精確打擊。此外,鐵路民警還將獲取的有關代售點、代辦單位非法加價情況及因倒賣車票被處理的情況將及時通報給鐵路客運和地方物價、工商等部門,加大處理力度。
  鐵路警方表示,民警在火車站和列車上進行車票票源調查工作時,希望廣大旅客群眾積極予以配合,共同打擊非法倒票活動桃園婚禮佈置,以保障旅客自身合法利益。(完)  (原標題:貴鐵警方打擊票販關口前移 對票販實施精確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