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李寧 G2000記者 周子銘)寒假即將來臨,昨日,為方便廣大學生購票,達州車務段來到四川文理學院,正式啟動“送票進校園”活動,為即將離校歸鄉的學生們提供便利。
  昨日上午9時,在位於四川文理學院教學樓一樓大廳的臨時售票處前,學生們一早便排好了隊伍,同時在一旁車站準備的購票指南宣傳板報旁,也圍著不少學生,正在查看自己需要購買的車票。“我家在西昌,剛纔買了達州至成都的動車,順便還把成都到西昌的車票一起買到了,兩列火車間隔1個半小時,有充足的時間轉車換乘。系統家具”一位姓徐的男同學買好車票後告訴記者。
  據悉,達州車務段此次“送票進校園”活動將在本周內陸續在達州、萬州、廣安等地開展。截至昨日下午17時,此次活動共發售學生票近600張。  (原標題:達台北港式飲茶州 車務段送票進校園學生都說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