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輝霞)記者昨日從高新區教育局瞭解到,該區將把公辦普惠幼兒園的建設與安置小區建設同步規劃、同步推進、同步建設,未來五年,將至少新建十所公辦普惠園,區域汽車借款內八成適齡兒童將入讀價平質優的公辦普惠園。
  高新區去年在安置小區和馨園與“藍貓”動漫品牌合作,建起了區內第一所公辦幼兒園。短短的一年時間,該園的在園孩子人數票貼,從最初的29名擴大了10倍。
  “今後,所有新建的安置小區都將像區一幼一樣,配建公辦園,實實在在解決居民的困難。”高新區教育局副局長伍秋陽介紹說,在明年,就將有兩所園會投入使用。一所位於和潤園安置小區,18個班的規模,還有一所投用的公辦園是華龍家園小區配套園,15個班的規模。高新區預計,五年之後,區內公辦普惠園將達到十辦公室出租所以上,新增幼兒園學位3500至4500個,80%的適齡兒童將入讀公辦普惠園。  (原標題:高新區將增十所公辦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