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金融講堂第1期——“資本市場融資與公司治理”在長沙開講。)
  (湖南證監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茅劍剛應邀授課)
  紅網長沙11月7日訊(記者 劉怡斌)今天下午,由湖南省工商聯舉辦的湘商金融講堂第1期——“資本市場融資與公司治理”在長沙開講,湖南證監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茅劍剛應邀授課,為大家帶來了豐盛的資本運作和公司治理大餐。省工商聯會員中的上市和擬上市民營企業董事長或高管,成長型企業的負責人參加。
  今年7月,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金融支持經濟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的指導意見》提出“加快發展多層次資本市場”、“擴大民間資本進入金融業”等10條新政策。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將對全面深化改革作總體部署。為貫徹好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省工商聯研究決定創辦湘商金融講堂,邀請金融監管部門、金融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授課,服務湘商崛起,助推湖南發展,並逐步把湘商金融講堂辦成服務和引導全省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一個平臺和工作品牌。
  今天應邀授課的嘉賓的茅劍剛是上海交大國際金融專業本科畢業,同濟大學MBA碩士,註冊會計師,第四屆中國上市公司併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委員,先後在寧波天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浦發銀行、寧波證監局任職,2011年9月起任湖南證監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具有豐富的公司管理、銀行實務、證券監管等方面經驗,特別是在規範上市公司治理、推進上市公司併購重組、推動上市公司分紅、防控內幕交易、保護投資者權益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有著很強的政策理論水平、深厚的金融理論素養和高超的監管實操能力。  (原標題:湖南舉辦湘商金融講堂 服務湘商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