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殺人嫌犯嚴某即將趕赴來安縣半塔鎮,報複舊情人。來安警方不僅設下埋伏,還唱了出“空城計”。為了安全起見,當時不僅將事發現場的居民全部疏散,來安縣半塔鎮和附近汊澗鎮部房屋出租分小學和幼兒園也都放了假。昨天記者從警方獲得更多案情細節。
  據警方介紹,湖北男子嚴某今年37歲。案發前支票借款曾在滁州市打工。在此期間,嚴某與滁州女子瞿某發生感情,並繼發矛盾,由此產生報複心理。今年7月,嚴某返回湖北老家,隨即開始著手復仇計劃。
  據警方調查,嚴某以自己姐姐家需要打口深井為由,找來自己的堂兄嚴小林。嚴小林在當地是一名爆破員。 7月份的一天,嚴某約見堂兄,並各自駕乘摩托。進入深山偏僻處後,嚴某掏出尖刀連捅對方數刀。“當時也不知道死活,就想趕緊弄死他。 ”據嚴某交代,行凶之後,他又用事先準備好的汽油,澆在堂兄身上,點設計裝潢火焚燒。
  10月23日,嚴某抵達滁州後,來安警方seo嚴陣以待。警方介紹,嚴某報複心理非常強,即使被警察用手槍抵住腦袋,還企圖引爆雙肩包里的炸葯。警方介紹,嚴某製作的起爆器很專業,“如果讓他得逞,肯定會引爆摻著鋼珠的炸葯。 ”
  目前嫌疑人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且已經移交給湖北警室內設計方。(周億鈞 歐陽徐中)  (原標題:刺倒堂兄焚屍 被刑拘移交湖北警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itsrks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